木旭

🌚🌚

娱乐圈五憨皮儿⑦

"?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呢?"秦假装惶恐,但立刻跟随晋的脚步进去了。

″但是这个地方,感觉挺熟悉"冀原地蹲下,细细回想"为什么会这样呢?"

豫面色凝重,担心的看向了屋里,心思不禁回到那个夏天……

"嘿,你俩,快跟上啊!"熟悉的面孔,熟悉的声音,但想不起来是谁

"来了来了,真是的,那么猴急干嘛?"冀跟随前人的脚步爬上墙壁。

"你俩!晋刚不是给你们洗完衣服,你们这套又脏了!抗战时,哪有那么多衣服给你俩糟蹋啊!″豫不慌不忙的爬上墙壁,直起身时顺便弹掉了身上的灰尘。

"哎呀,没得事,明天发起战争的时候趴土里,谁的衣服都脏了,真不知道晋哥洗的那衣服干嘛,难道是闲……"那人还没说完,就被追上来的冀给了一个大逼斗

"他哪有那么闲呀,刚带着乡亲们撤到这里来,好家伙,带着一堆老小病残,谁见了不闹心,而且一条腿还断了,把秦吓得呀,还好晋哥这事儿见多了,否则没一两个周安顿不下来"冀随着那人的目光,看到了在尝试走路的晋,而身边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晋摔倒的秦。

"你这么着急忙慌的就想带我俩来看他俩秀恩爱?"豫无语

评论(34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